最新动态>
 

众星云集 J.Queen《丝路•蝶舞》压轴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04-02 12:5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秀场

秀场

秀场

秀场

敦煌,古丝绸之路,大漠黄沙,美丽的莫高窟,敦煌飞天绽放,著名舞蹈艺术家谭梅老师领舞与众飞天、凤飞起舞,生命的绽放、活力的绽放,青春与生机的绽放……丝路蝶舞拉开时装发布秀序幕,优雅精美的西域图案设计、采用不同质地的丝绸面料,以绚丽丰富的色彩满幅印染刺绣;以匠心独运的设计制作高级成衣,结合雅致独特的时尚感,注重成衣工艺细节的设计与面料材质花型的完美结合。具有唯美的风格特色,艳丽色彩印染与刺绣特种工艺,融入国际流行趋势,结合欧洲贵族风尚、穿插唯美的主题背景、音乐,中国首席名模毛楚玉,国际超模张龄月及国际小超模谢努尔领衔演绎、呈现华丽时尚优雅,充分体现高级成衣系列,完美的艺术化气息,处处彰显J.Queen丝路-女王的独特艺术与唯美性。

本次发布,J.Queen品牌创始人著名服装设计师谢家齐先生与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创始人著名舞蹈艺术家谭梅女士强强联手,以时装秀发布形式将舞蹈文化与艺术结合,以高级舞美时装成衣化的发布手法,展现了舞蹈文化艺术与现代潮流时装设计的完美结合理念;突出本场发布会的独特性、工艺性、时尚性及应用不同艺术的结合与升华。

睫坤(J.Queen)创意设计机构多年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成功发布,取得了巨大反响。著名设计师谢家齐15、16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同时,J.Queen品牌荣获中国时尚大奖《十大时尚品牌》。此次与竹蝶艺术筑梦公益基金、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的联盟,以高级时装舞美化的发布形式,将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据悉,双方未来将继续携手共同进军中国国际时装周及国际各大时装周,以自我独特的艺术创新与发展,结合国际化展示舞台,从而得到国内外文化艺术行业与时尚行业的青睐合作。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