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众星云集 J.Queen《丝路•蝶舞》压轴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04-02 12:5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4月2日讯 3月31日晚21:30,由浙江睫坤文化创意机构、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竹蝶艺术筑梦公益基 、星探者(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中心、东方宾利时尚制作中心、中保(北京)国际旅行社共同支持的J.Queen 《丝路•蝶舞》2018∕19秋冬高级时装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主会场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压轴上演。

嘉宾

嘉宾

嘉宾

嘉宾

江涛

玖月奇迹

吕薇

王芳&王为念

发布会现场,J.Queen品牌创始人著名服装设计师谢家齐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竹蝶艺术筑梦公益基金、纺织服装行业主要领导及影视娱乐界众多明星著名主持人朱军、王为念、王芳、杨柳;著名歌唱家吕薇、江涛;著名歌手常思思、玖月奇迹;中国著名配音女王季冠霖、著名导演制片人肖宁、萝丽莎、王琦;2009年世界小姐慈善冠军玛利亚、星光大道冠军青年歌手阿力木、著名影视演员曹曦月、高宝宝、魏一、周雨辰、于咏林、马瑞等共同牵手聋哑残疾儿童及艺术小天使们亮相发布会红毯。艺术界、时尚界在艺术升华完美结合展现的同时,共同关注关爱社会残疾儿童及儿童艺术的培养培育,让人间及社会充满爱,不论身残儿童们与健康的孩子们,让他们都共同插上艺术的翅膀,共同拥有艺术的天空及美好的未来!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