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清凉又好看的5种扎发,人人都在扎

2019-08-20 16:35:0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前几天看到杨幂的编发造型上热搜,才发现很多人都会选择性遗忘编发这回事儿。

编发也是很多新晋小花们身上经常会出现的造型,像欧阳娜娜扎着就很有青春的气息。

其实不同高度的编发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像低扎就是女神范儿的。但是换成高扎就变得很俏皮。

记得要留一些额前的发丝看起来会更时髦哦~

很多人说不会编怎么办?但其实三股辫真的很简单,就是互相交叉,动动手一会儿就会了。

实在不会的,也可以像下面这样用两股旋转交叉,效果其实也不错。

丸子头

夏天要是论清爽的话,还是丸子头最腻害,把所有头发都束起来之后,顿时神清气爽,重点是还适用于任何场合。

穿个礼服出席个活动什么的,一个丸子头也可以显得很女神。这时候最好是把丸子扎得高一点,稍稍紧一丢丢,会显得更加有气质。

如果是日常的话,其实扎低一点会更随意,也不用把头皮绷太紧。

想要度假风女神一点,还可以在侧边做一下编发。

而且无论丸子的高低,都把头顶抓松一些,头皮负担会没那么重,看着也更有空气感。

扎丸子头也很简单,就是一直拧,直到把头发都卷在一起,再用发卡或者橡皮筋固定就完成了。

丸子头跟编发一起结合的进阶版,自己操作起来可能比较麻烦点,不过很有特色。

半丸子头

如果你还是不甘心想要披头发,那就了解一下半丸子头吧。把两侧头发束起来之后,立马就通风了。

不得不说半丸子头也是个“18岁”发型,无论奔四的范冰冰、刘诗诗、江疏影,还是刚刚18岁的欧阳娜娜,大家扎完都是满满少女感。

最常规的扎法就是把两边的头发在后脑勺盘成一个髻,这也是半丸子叫法的来历。

但现在已经有了各种改良版了,不一定都要把头发盘起来。

像头发比较长比较多盘起来太大一坨的,或者头发太短盘不起来的,只需要把两边的头发在后面束起来就好了。

所以,这是一个短发girl也可以扎的发型。

低马尾

低马尾应该是大家平时最常用到的发型,因为简单方便,随手就能扎。但是很多人却没扎好。

其实低马尾可是一个女神级的发型,中分松松地扎起来,在从两侧抓出几缕发丝好看不说还能显脸小,妥妥的女神没跑啊。

但是如果侧分扎紧一点,头顶的头发弄平滑,又可以是帅到没边的中性风。

听很多人说觉得低马尾太成熟了,给你们一个建议,把留出的发丝弄出一些卷曲的弧度,立马就变女孩了。

而且除了简单扎起来之外,你还可以有其它小心机,比如编几下再扎,或者留一缕头发把橡皮筋的部分遮住,就会特别很多。

高马尾

有了低马尾,当然也不能少高马尾。而且我自己是觉得扎高更加凉快。

其实高马尾能搭配的风格也挺多的,如果把整个头发都扎得紧,就很有气场,穿礼服或者打扮成酷酷女孩都ok。但是太紧太光的话也很可能显脸大~

如果额前的碎发随意一点,然后再把马尾卷一下,就立马变元气少女了。

虽然日常这两个都适合,但我还是建议大家扎松一点,不会那么死板,而且也更随性。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