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裙怎么穿搭才有初恋的感觉?

2019-08-06 15:14:23 | 来源: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初恋裙怎么穿搭好看?今年夏天,初恋裙这个词非常火,其实它并没有特定的一种裙子,是指很多带有纯真干净气质的裙子,看到就会想起初恋那般甜甜的感觉,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什么款式初恋裙好看

1.文艺碎花裙

充满文艺感的碎花裙将初恋的甜美感表达的恰到好处,穿上之后给人一种很安静的感觉,而小碎花的配色其实也十分的重要,要选择一些有少女感的颜色,将初恋的青涩和美好都演绎出来,是一款很有气质的裙子。

2.白色衬衫裙

白色的衬衫裙那绝对是初恋裙中地位很重的一款,偏森系版型的衬衫裙本身就是一股清流,而白色则让它身上的初恋感更加的浓烈,将青春期的美好更完整的表达了出来,不需要很花哨的饰品,配上简单干净的白球鞋就足够迷人。

3.蕾丝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其实会给人一种小女孩长大了的感觉,也是初恋裙中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白色的蕾丝裙会有一点呼应婚纱的感觉,穿上之后更加特别,这种干净简单的小白裙其实很容易让人有心动的感觉,看起来很甜美。

穿“初恋裙”怎么搭配上衣?

1.衬衣

百褶裙和衬衣相搭配,学生气非常浓,因为现在很多裙装校服都是衬衣配上百褶裙呢,看上去非常乖巧安静,特别减龄。穿衬衣的时候,只要把下摆塞进百褶裙中,提高百褶裙的腰线,就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比例,让你的下半身在视觉上有延长的效果,很显高哦,关键是突出了你的腰部,弱化了你的胯宽,也是很显瘦哒~

2.简单T恤

T恤虽然很简单,但也是最保守最安全的一件单品,搭配短款或者是中长款的百褶裙最合适了,两者都是很简单的单品,碰撞到一起之后会给人一种很清新,很随性,很自由的感觉,就像那时还不会打扮的我们一样,穿着基本款穿梭在校园里,非常减龄呢!但是注意在选择T恤的时候要选择修身款式的,这样才能够勾勒出你的腰身,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哦~

3.针织修身上衣

入秋,百褶裙配针织衫真的很合适。百褶裙给人的感觉是青春的活泼的,修身款针织衫给人的感觉是成熟的,优雅的,两者碰撞到一起,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哦,能够突出女性纤细的上半身,弱化女性下半身腿短腿粗的缺陷,从而达到显高的效果,而且在秋天穿不冷也不热,正适合对温度比较敏感的女人哦~

这3种上衣都很适合搭配百褶裙来穿,不过小编要提醒的是,百褶裙虽然减龄,但是年纪上了四五十岁的女人还是要少穿哦,因为百褶裙的褶子立体效果太好了,女人上了年纪之后身体会发福,再穿百褶裙的话会有点显胖哦~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