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漫步涩谷,荧光长衫让人眼前一亮

2019-08-08 15:24:05 | 来源:搜狐时尚 | 作者:最炫前沿 | 责任编辑:蔡彬

景甜近日现身东京涩谷,选择一件荧光色的毛上衣秀出好身材,让人眼前一亮。荧光色是绚丽的主色调,可以演绎出靓丽多彩的视觉效果。荧光色的高领长衫吸睛又不失时尚,外搭一件牛仔外套,斜挎同款系列的包包。徘徊在东京街头绚丽的霓虹灯下,勾勒出她绝美的容貌,眼神温柔地让人陶醉,非常美丽迷人。

长袖衫在夜晚灯光的映衬下,非常温暖,长衫的领口是圆领的造型,将景甜优雅的颈部线条展示了出来,白皙又修长。上衣采用紧身收腰的设计,既显瘦又显高,还能大方的展现出曼妙玲珑的曲线身材,完美的展现出妥妥的女神范。裙子选用了黑色中裙的款式,恰到好处藏住了腿部的肉肉,显得腿非常地瘦长。

下搭一件黑色半裙,既不失可爱,又显得清新,十分减龄有活力,同时还有意无意的将身材显现出来,真的是太撩了。牛仔外套的随意穿法,时尚又简约,完美展现了她的的个性和气质。

景甜波浪卷出色地修饰了脸型,打造出温柔的熟女味,一举一动都十分地迷人。戴着一对绚丽的红色耳环,显得华丽闪耀,将景甜大气时尚的气场提升得更加明显。

说实在的,景甜这个小烟熏妆容真的太撩人了,本身就已经精致的五官加上最热门的烟熏妆,果真是吸粉无数的女神。完美的衣服搭配也将她曼妙多姿的身材曲线展露无疑,性感迷人,真的让人眼睛一亮!

景甜漫步东京涩谷,穿紧身荧光色衫秀曼妙身姿,让人眼前一亮!有些人一提起荧光色就会避之唯恐不及,总是觉得因为自己偏黄的肤色而不敢尝试,总是怕显黑,没搭配好更是一场灾难。其实,荧光色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驾驭,只要穿对了荧光色,就可以像景甜一

样,不仅时髦还可以秀曼妙身姿,让你成为这条街上最亮的仔。

荧光色在今年也都大肆流行起来了,连时装周上也少不了它的存在。全身荧光色的长裙非常地有特色,衣服上都是亮闪闪的金条,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是耀眼。腰间也束了一条荧光色的腰带,很好的将身材展现出来。再提着一个荧光色的束口袋,时尚感走起。是谁说的皮肤黑不能穿荧光色了,这简直就是荧光色本仙了。

一件高领的荧光色毛衣搭配皮裤和皮靴,再次走出了大片的感觉!高领的设计让脸看上去非常地小巧,毛衣长度刚好到膝盖的位置,既遮住了肉肉,也很好的修饰了腿型。再加上了黑色皮裤和黑色皮靴的搭配,时尚感爆棚!

一件高领的荧光色毛衣搭配皮裤和皮靴,再次走出了大片的感觉!高领的设计让脸看上去非常地小巧,毛衣长度刚好到膝盖的位置,既遮住了肉肉,也很好的修饰了腿型。再加上了黑色皮裤和黑色皮靴的搭配,时尚感爆棚!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