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们都戴的耳饰全在这里!

2019-08-14 15:35:10 | 来源:elle中文网 | 作者: Xia Xiaotong | 责任编辑:蔡彬

如果说全身上下一定要有个地方得有所装饰,那么这个地方一定是耳朵,前阵子泫雅在ins上晒出了一张耳朵的特写图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单只耳朵就这么多耳洞,女明星们果然不一般!

INS

如果说全身上下一定要有个地方得有所装饰,那么这个地方一定是耳朵,前阵子泫雅在ins上晒出了一张耳朵的特写图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单只耳朵就这么多耳洞,女明星们果然不一般!

漂亮的耳饰那么多,到底该选哪些戴?

Top1:珍珠耳环

要说今年配饰界的当红炸子鸡,那必定是珍珠耳环了。在这场流行的风暴轮回中,Jennie选择佩戴了一副圆环状珍珠耳环,与多层珍珠chocker相呼应,白色珍珠点缀在一身黑色的穿搭中,就是酷酷的高雅范儿~

珍珠耳环不仅仅局限于纯粹的珍珠款式,与流苏的结合更加fashion。林允佩戴的这只香奈儿耳环,整体以品牌经典的黑、白配色为主,加以垂坠的造型,单侧佩戴立马就变成凹造型神器。其实不管款式如何多变,珍珠耳环总是能恰如其分地点缀着穿搭。

很多人一听到珍珠耳环,脑子里就自带弹幕——“优雅”、“复古”,一一闪过,但娜扎却一身蕾丝连衣裙,搭配珍珠耳饰,亲自示范“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也可以是清新、甜美的。夏日的冰镇西瓜可能也没她甜吧?

Top2: 圆环造型

如果说珍珠耳环是回潮的话,那圆环造型的耳饰就是耳环中的常青树了。红裙、红唇再配上一副半圆状金属耳饰,本就气场超强的泫雅,更是“变本加厉”地吸引眼球,那么多的耳洞,想必每一件漂亮耳饰都能轮番登场了。

觉得单个大圆环造型过于单调的话,也可以选择有其它几何元素叠加的耳饰。“小黄鸭”周冬雨虽然看似只佩戴了简单的小银环耳饰,但锥形的元素增加在其中,金色与银色相搭配,立刻就提高了这件单品的存在感。

有些朋友会觉得金属材质的单品太有分量,戴在耳朵上不够舒服,则可以选择那些材质相对轻盈的耳饰。杨丞琳在这套清爽的look中,就是搭配了诸如亚克力材质的大圆环,不仅颜色上与穿搭相呼应,夸张的尺寸也能瞬间成为视觉焦点。

Top3 :不对称设计

所有耳饰爱好者,一!定!要!拥有一款不对称设计的耳环。它可以是造型上的不对称,也可以是材质、颜色上的不对称。仙女 Irene所佩戴的耳饰就是不对称的“集大成者”。左边圆环,右边流苏,金属材质与水晶相结合,放大看细节也足够考究。

担心多种不对衬因素同时出现,有点难hold的话,可以谨慎一点,只选择造型元素上的不对称。江江佩戴的这副施华洛世奇的耳饰,就是在两边细微的元素上作了区分,各种颜色与图形既增加了趣味性, 也不会显得凌乱。

不对称的耳饰有很强的设计感,容易让人第一眼就被吸引,对于整体穿搭而言,也是相当加分的一个单品。像吴昕一样一身黑色,穿着简单,但搭配上一副不对称的耳环,就能提高整体的时尚度与层次感。

耳饰可以说是best look最加分的选择,也难怪女明星们要打这么多耳洞。没有耳洞的小仙女们也可以选择耳夹,总之,爱漂亮没有终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