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的那些“初恋头”

2019-08-13 10:04:36 | 来源:pclady | 作者:贝贝妮 | 责任编辑:蔡彬

说到初恋,你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人是谁?他是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翩翩少年,还是不好好学习、成天睡觉的学渣?还记得他的发型是什么样的吗?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的那些“初恋头”,看看有没有你的爱嘻嘻~

酷酷的高冷学霸——鲻鱼头发型

优点:特别帅!

缺点:需要假发片

适合人群:圆脸除外

“鲻鱼头发型”指的是前面短后面长的发型,且后面长的部分会遮住脖子,和前短后长的鲻鱼长得很像,因此得名。

易烊千玺就有过“鲻鱼头发型”,配上不苟言笑的表情,特别像酷酷的高冷学长。但是一笑起来露出梨涡,又甜甜的!绝对是最理想的“初恋”啊!

班级活跃分子——羊毛卷

优点:增加发量

缺点:过于厚重

适合人群:发量稀少、长脸

张艺兴的羊毛卷前不久上了热搜,浓密的卷毛软萌又可爱,还有增加发量的作用哦~不过,这个天气看难免显得有些厚重,还是比较适合秋冬季节。

乖乖男型学习委员——小清新顺毛刘海

优点:遮盖发际线

缺点:头发容易油腻、闷痘

适宜人群:高发际线、额头宽大

肖战的顺毛刘海让他显得亲和力十足,看着就是好好学习、平易近人的学长。而且还能完美遮盖发际线,高额头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运动健将型体育委员——寸头

优点:干净清爽

缺点:十分考验颜值和头型

适合人群:瓜子脸、小头

“寸头”是检验颜值的标准之一,吴磊弟弟的寸头造型太合适他了!露出饱满的额头,清爽的少年感立刻爆表!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