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五官才是真少女

2019-08-20 16:35:42 | 来源:新浪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近日,杨超越迎来了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从预告来看没有粗暴咆哮、也没有憋不出泪水的尬点。她能是美妆小公主,也能转头剪脚趾甲。竟然还不错?!这离不开她“呆萌鸵鸟”类型的五官妆容。

说起#杨超越像鸵鸟#这段子,可是被杨超越亲自翻牌认可的呢。

要说哪里像?可能就是眼距略开的卡姿兰大眼睛和长睫毛、小巧的嘴巴,确实和鸵鸟真有一点点的神似。

“鸵鸟型”五官脸代表人物还有宋祖儿。

因为五官特征,整体气质也是可爱稚气型的。

所以眼大清新淡妆感、五官小巧且精致。应该就是稚气女孩妆容的关键了。

虽然不能复制超越妹妹的五官,但想要营造这种少女感还是可以通过妆容来实现的,一起来Get下吧~ 

修容:

Step1:用A在额头中央描绘出长型的倒三角形。从眉头中心开始,越向上越宽,额头看起来越长,脸型相对也会显长。

Step2:从眉头中心往下延伸到鼻头都刷上提亮修容。要依照自己鼻梁的宽度来调整,鼻梁窄的人画细一些,鼻梁宽的人画粗一点。

Step3:用深色修容从顴骨往下巴,直接一笔画下来。斜度越高越能呈现消瘦感。涂抹的范围请留意不要太厚。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