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腿型,这组瑜伽一定能帮你

2019-08-06 15:43:44 | 来源:腾讯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现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已经都上了30度,有的地区已经38-40度的高温,这种天气,仅仅是从出门走路也会汗流浃背,一出门5分钟好像就全熟的高温,有女星却为了减肥在高温下全副武装的暴走锻炼!

景甜在接近40度的高温下,穿着双层外套和长裤,开始了暴走减肥的模式。

不过景甜为了减肥而付出的努力也是小有成效,但是减肥成功之后确实她的翘臀没有掉了,成了扁平臀的代表,将原有的好身材一点点的减掉。

减肥瘦胸消灭臀部,是所有减肥女人最深恶痛绝的,但是几乎所有人在减肥只有也如同景甜一样,全部都没有胸没了臀部。

难道减肥就一定要瘦胸减臀吗?其实不然,只要你掌握了方法,你一样可以瘦出最美的自己还能保持最美的胸部和臀部,一起来学学这种方法吧!

1.卧束角式

卧束角式,是哈他瑜伽体式之一,也是瑜伽习练中最为常见的体式。被瑜伽初学者、需要开胯者、孕妈、产后妈妈所喜爱,因为卧束角式可以帮助习练者清理子宫的垃圾,帮助滋养盆骨、子宫和生殖器官。

在练习体式时,需要练习者先两腿伸直以长坐姿坐在地面上,脊柱延长挺直,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内收两腿,脚后跟贴近会阴,双手抓住双脚,向两侧分开大腿,膝盖外侧贴地,直到两膝都碰触地面。而后身体向后仰卧,躺在垫子上,两手向后伸直或是屈肘,打在头顶位置,维持30秒。

卧束角式与莲花式和英雄式一样,可以作为呼吸控制和冥想时的体式。即使是在刚刚吃过饭也可以不用担心的练习,只是练习时注意头部不要放在地面上。

2.全骆驼式

全骆驼式(camel pose)全骆驼式是半骆驼式更为强烈的体式后续,做全骆驼式时,你可以想象自己是一直骆驼,将脊椎尽力向后弯。习练者全骆驼式可以帮助习练者打开肩膀,伸展胸部。帮助提升横膈膜,按摩心脏,增强心脏功能;伸展腹部肌肉,燃烧腹部脂肪;活动脊椎,增强整个脊椎区域。

练习方式:

1、跪立,吸气,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臂自然垂于体侧,腰背挺直,目视前方。

2、头向后仰,髋部前送,脊椎向后弯曲,直至鼻子和前臂都贴在地上,双手扶脚后跟。呼气,身体还原。

关于瑜伽的练习,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如果身体的柔韧性不够好,不要急于求成,一定要量力而行,以免扭伤拉伤哦。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