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8中国•山海关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河北赛区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8-09-21 18:08: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9月21日讯 9月8日晚,在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广场,由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组织,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山海关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河北赛区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辐射河北全省,百余选手报名参与。经过一系列专业赛程及集训指导后,最终产生的25强选手集体亮相本次大赛的颁奖盛典现场,她们以自己独特的时尚语言,全方位诠释了属于东方的时尚之美。

由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超模评委等组成的权威评委阵容亲临现场。从选手的基本条件、表现力、应变能力等多方面考察评选。多角度、全方位的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各项奖项。

选手进行五大篇章的服装展示及评比,更有重量级设计师服装现场助力,高级定制设计师Allan的A28新品、“中国婚纱第一人”蔡美月纽约时装周发布作品、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武学伟高级定制服装惊艳亮相山海关天下第一关。

本次河北赛区的参赛选手经过层层角逐诞生的冠、亚、季军将被选送至全国总决赛,她们也有望参加在新西兰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另外,河北赛区最终诞生的冠军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山海关景区的形象代言人,而通过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获奖选手也将有机会签约中国权威的模特经纪公司,踏上国内外知名国际时装周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