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尚引领未来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启动仪式举行

2018-08-22 14:48: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启动仪式在西海岸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举行。自此,筹备近半年的东方时尚季正式拉开大幕,奏响了东方时尚的华美乐章,更为青岛搭建起了链接世界时尚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大平台。

启动仪式现场

东方时尚季以“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在为期10天的日程里,将举行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青岛国际时装周、东方时尚主题论坛、东方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内容。自8月21日起到8月26日,第十三届中超模特大赛总决赛板块率先启动。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

作为中国模特界权威赛事,“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不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国家级专业赛事,更在选拔、评选、赛制、获奖选手后期推广上有着严格标准和流程。大赛先后发掘并培养出刘彤彤、程怡嘉、伍倩、张龄月、王一、苏可欣等多位登上国际四大时装周Top秀的国际超模、国际知名品牌全球代言名模、中国首席名模和中国十大名模,具有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历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名模

今年是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首次走出北京,落户青岛西海岸,以“未来超模 东方制造”为主题,全方位诠释和呈现“东方之美”。在历时一年、从北京、上海、广州、河北、辽宁、山东、江苏、四川等20个分赛区近万名参赛选手选拔出的80位入围者,已于8月19日在北京东方宾利展示大厅进行了80晋40淘汰赛。

80晋40淘汰赛现场

最终,成功晋级总决赛的40强全部集结青岛西海岸,并开始为期6天的高端集训。她们将接受国际星探、知名时装设计师、一线时尚杂志主编、专业摄 影师、化妆造型师、著名时装编导、知名时尚博主及顶级超模一对一的指导打造,并在8月26日“东方时尚之夜”共同角逐新一代超级模特总冠军桂冠。

2018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40强选手

同时,“东方时尚之夜”也是青岛国际时装周、东方时尚论坛和东方时尚创意商品展三个板块的开幕盛典。届时40强选手将进行活力装、泳装、时装和礼服四大篇章的展示和角逐,金顶设计师刘薇、陈闻也将上演东方时尚经典发布秀,共同演绎“东方时尚之夜”华彩乐章。

历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现场

作为东方时尚季的启幕大戏,中超大赛成功落户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中心的专业平台为模特输出和资源互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优秀模特的进驻也将丰富时尚设计产业链条,带动整个时尚产业的品质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将实现业界关注与媒体聚焦,树立青岛在全国时尚城市中的领先地位,加速“时尚青岛”建设。

青岛中  纺亿联  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在启动仪式致辞

东方宾利作为中国境内大型时尚制作推广机构,依托中国最大的奢侈品中心耀莱集团和中国最大的文创产业中心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拥有众多优秀职业模特和强大的专业企划队伍。每年先后承办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 、“亚洲超级模特大赛” 和“‘美少女’ 中国影视模特大赛”等国家级赛事,已成为中国境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选拔和发现优秀人才的舞台,其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和高标准的专业水平始终是业内标杆,推动着中国时尚创意产业健康有效的发展。

北京 东方宾利 文化传媒 总经理李琳 在启动仪式致辞

8月26日晚19:30,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暨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将有上百家新闻媒体现场报道,同时腾讯视频进行全程、全方位以及全视角的直播报道;来自国外知名模特经纪公司星探总监、时装设计师、时尚杂志主编、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亲自坐镇把关,谁能在模特界权威赛事中C位出道,成为新一代超级模特,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40强选手

附:关于“中国超级模特大赛”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承办的国家级模特赛事。自2006年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专业规范的赛制和严格的选拔标准,为中国模特界输送了大批优秀模特人才,获奖选手后期的广泛推广,进一步扩大了该赛事的影响力和口碑,成为中国境内最权威的专业模特赛事。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为宗旨,展现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参赛选手辐射全国20余个城市和地区,140名成员单位,上万人报名参与,竞争激烈。在获奖选手后期推广中,依托承办单位东方宾利强大的国内外资源和商业平台,先后将程怡嘉、伍倩、张龄月、苏可欣、徐乃郁等模特推向国际市场;刘彤彤、程怡嘉先后获得了模特界最高荣誉“中国首席模特”称号,张龄月、雷淑涵、宋可欣、王一等获得了“中国十大名模”称号,是名副其实的超模摇篮。

赛事名称:中国超级模特大赛ChinaSpuerModelContest

创办时间:2006年

类  型:职业模特赛事

组织结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

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历程:

•2006年5月,在北京创立并进行总决赛。首届冠军孙誉函,亚军王慧,季军蒋银艳,同年10月王慧获得了2006年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冠军,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获得年度“中国十大名模”称号。

•2007年5月,在北京举行总决赛。冠军王慧婷、亚军孙丹梓、季军吴婷婷。

•2008年4月,在北京举行总决赛。冠军刘彤彤,亚军谭洁,季军张抒扬。2012年刘彤彤获得年度“中国首席名模”称号。

•2009年7月,在北京举行总决赛。冠军张钰,亚军郭英贤,季军许濛,2011年张钰获得年度“中国十大名模”称号。

•2010年8月,北京D•PARK中央大厅举行总决赛,浩沙集团全程冠名。冠军伍倩、亚军程怡嘉、季军李宜霏,程怡嘉和伍倩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获得年度“中国首席模特”称号。

•2011年3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首次落户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举行总决赛。从此,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黄金搭档”连续七年全程冠名。冠军辛锐,亚军张玉,季军赵艳洋。

•2012年3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举行总决赛,“黄金搭档”全程冠名,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全程录播总决赛盛况。冠军张菁,亚军宋可欣,季军李嘉颐, 2015年宋可欣获得年度“中国十大名模”称号。

•2013年3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举行总决赛,“黄金搭档”全程冠名,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全程录播总决赛盛况。冠军张龄月,亚军赵思雨,季军雷淑涵,张龄月和雷淑涵分别在2014年2015年获得年度“中国十大名模”称号。

•2014年3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举行总决赛,“黄金搭档”全程冠名,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全程录播总决赛盛况。冠军耿璇,亚军王睿羽,季军张莉。

•2015年3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举行总决赛,“黄金搭档”全程冠名,乐视网全球直播。冠军王一,亚军赵雪琪,季军徐乃郁,2016年王一获得年度“中国十大名模”称号。

•2016年3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举行总决赛,“黄金搭档”全程冠名,乐视网全球直播。引进了VR直播技术,全方位360°视角解读模特赛事台前幕后,让观众通过高分辨率、宽视野、大视角等前沿VR专业技术,毫无阻碍的“走进”现场,感受一场真切的超模特大赛。冠军田霖,亚军苏可欣、钟欣彤,季军瞿清怡。

•2017年3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举行总决赛,“黄金搭档”全程冠名,腾讯视频全球直播。冠军李娅,亚军吴茜雨和韩馥蔓,季军王紫灵、迪丽娜扎尔•迪力夏提、郭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