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了这三点你也能有好鼻型!

2019-08-28 15:45:4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整不整 | 责任编辑:蔡彬

1.想要做鼻子你有那些顾虑?

2.get了这三点你也能有好鼻型!

作为面部之王,鼻子是很多妹子都想动的部位,但是做鼻子前很多宝宝都会纠结于各种各样的问题:

#做鼻子到底是自体好还是假体好?#

#做鼻子是做单纯的还是做综合的?#

其实不论小仙女们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到头来都指向了一个

共同点那就是:

很多想要做鼻子的宝宝其实都并不在意你有什么新奇的技术(反正说了一堆我也不懂,我只想变漂亮),不在意假体材料(我又不是医生,医生建议什么就是什么了,我只想更美丽)

归根结局,变美才是各位宝宝所追求的,说再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咋也不懂啊!但是想要变美一定要注意以下三点!!!

山根不能过高!

现在的审美普遍流行深邃眼神异域风,但没有深邃的眼窝和高挺的眉骨反而会造成反效果哦~

鼻翼不能过宽!

俗话说的鼻大旺家让很多宝宝都在做鼻子的时候,加了很多附加条件,但其实整个鼻头协调统一才更zi然哦!

鼻尖不能忽略!

正有一个很精致的鼻尖会让整个五官都加分哦!

那怎么样才算精致呢?就是跟自己的鼻子整体一定不能脱离!

比如说做的是韩式小俏鼻,你弄个大鼻头那肯定是不搭的啦!

说那么多无非是告诫各位宝宝,一定要对自己的五官特征有清晰的认识,只要做鼻子时注意这三个点,术前咨询时才能和医生达成很好的共识!这时距离有一个zi然好看的鼻子就成功了30%,剩下的那70%是什么呢?

必须是要找一个专业的医院和医生鸭!

不然之前的一切都白瞎了~~~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