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大S最爱的柠檬美白抗氧法你用对了吗

2019-09-03 13:29:29 | 来源:新浪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说到美白方法,市面上有不少含有纯维他命C的美白产品,可以达到美白去斑、去印抗氧的效果。如果要采用较为天然的方法,一定会有人提议喝柠檬水甚至是用柠檬敷脸。毕竟,处暑已过,大家都想在夏天的末尾赶紧修复一下被晒黑的脸。

女星最爱的柠檬水女星最爱的柠檬水

柠檬含有的柠檬酸成分的确是一种天然“美白剂”,但为什么别人喝了一个月柠檬水美白,皮肤变得光亮透白,但自己却迟迟不见效果?今天编辑就告诉你4个使用柠檬水美白的注意事项,不要再做错了!

秀智

女星们试过不同的美白方法,除了用美白去斑、美白去印产品之外,当中不少也有效法用柠檬水美白,在日本更一度流行‘柠檬减肥法’。柠檬除了有美白效果之外,更有助抑制食欲,配合适量运动,减肥效果更显著。有国民初恋之称的秀智,她的皮肤出名白皙透亮,就曾经和粉丝说每天都会喝柠檬水美白肌肤。

更不用提对美白“走火入魔”的大S,曾经她分享过自己的御用美白法之一就是用柠檬美白。她会将柠檬自制成美白面膜或是将数滴柠檬汁加入浸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为肌肤提亮去黄。

但是,用柠檬美白也不能想当然,方法不对自然效果惨淡。今天编辑就细数4大用柠檬美白的注意事项和干货,大家一定要记牢!

注意事项1:接触柠檬、喝柠檬水后不要晒太阳

有人会像大S一样,在面膜或者护肤品中加入柠檬汁,但最好不要在早上这样做。因为柠檬当中含有补骨脂成分,这是一种感光物质,涂上脸后再接触到紫外线,会容易造成晒伤、长出黑色斑点。在挤完柠檬后紧记要把双手清洗干净(不然手也容易晒黑!),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

注意事项2:敏感肌要慎用柠檬

除了富含维C以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有机酸和果酸,刺激性较高,用后肌肤会感到干燥,敏感肌肤一定要做好安全测试后才可使用此美白方法,或者只用饮用柠檬水取代,不要生生地往脸上涂啦。

注意事项3:用吸管喝柠檬水吧姐妹!

编辑一定要普及一个知识:虽然柠檬含有美白成分,但并不会美白牙齿!柠檬水在接触到牙齿时会酸蚀表面的珐琅质,使其变薄,令牙齿易染色,更易变黄。避免方法就是用吸管或者在饮用柠檬水后漱口。而且最好不要一起床就喝,在早餐一个小时后开始喝柠檬水,对身体很好哟。

注意事项4:每天饮用的柠檬水不要超过1000ml

小仙女们,千万不要为了美白而疯狂大量饮用柠檬水,若摄取过量及过浓酸度对肌肤及胃部也会带来不良影响,有胃酸过多问题的人士更应少喝为妙。每天不宜饮超过1000ml的柠檬水,而每次用一片柠檬其实已足够。而且最好用温水冲泡,使用新鲜柠檬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