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 搜“妈”行动即刻开启

2018-05-25 11:4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海杰 | 责任编辑:沈杨

提到“辣妈”,许多人第一反应是年轻、漂亮、身材火辣的准妈妈和妈妈们。但作为一名合格的辣妈,还需要每个妈妈有一个健康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由中国首席名模联合众多时尚大咖共同创办的“全球时尚辣妈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这是一场集形象打造、模特比赛和时尚生活方式交流为一体的顶级时尚活动。希望通过大赛呼吁作为妈妈的女人告别焦虑和忽视自我,找回自信、找回美丽,以积极的心态、美丽的体态,塑造全新的“辣妈”形象,使“辣妈”不再是明星的专属名词。

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将在全球寻找自信、热爱时尚的妈妈们,国籍、年龄、身材、身高均无限制,我们将全程为你打造专属形象,一起探讨新潮的生活方式、健康的家庭生活理念,帮助你成为新时代的全能“辣妈”。

总决赛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大赛组委会将设立“辣妈”集训营,入围总决赛的辣妈们将在集训营中接受来自专业时尚团队的个人形象打造、拍摄形象大片、学习服饰搭配、礼仪培训等,还将有来自中国模特界的大咖亲临现场进行T台指导;同时也有机会与宝宝一同出镜拍摄亲子大片、走秀,由专业评委团及网络投票选出“最美辣妈”冠亚季军、单项组最佳表现奖等奖项。绚丽的T台秀场为你搭建筑梦舞台,精彩纷呈的环节让你尽展辣妈魅力,百家媒体现场报道,这绝对是一场充满期待的比赛!

超模辣妈评审团

在奖项设置上,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的“辣妈”将得到10万元现金奖励,同时成为下一届比赛代言人;亚军3万元现金奖励;季军1万元现金奖励;单项组获奖者将有价值1-5万元的奖品;所有参赛辣妈都有机会赢得大赛特邀品牌代言人、与宝宝一起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品牌专场发布会、获奖照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等宣传推广,将美丽绽放在世界的时尚中心!

纽约时代广场照片推广

据悉,2018首届全球时尚辣妈大赛总决赛将由享誉全国的互联网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独家冠名赞助,最顶级的时尚活动,最权威的时尚打造,期待辣妈的你,美丽绽放!

20岁以上的妈妈,

无国籍、地域、身高、身材限制,

自信、乐观、阳光,

来报名参赛吧!

报名及了解大赛信息请关注公众号“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