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贝壳美甲 帮你降温5度

2019-08-07 14:28:25 | 来源:pclady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炎炎夏日,除了穿衣愈发清凉,指甲也需映衬出清凉感,才能安然度过一步步逼近的炎夏。所以这里即将分享今年在INS上最流行的清凉款美甲款式——人鱼贝壳甲,走过路过别错过哦!

想起贝壳,相信你一定会想到海洋吧!假如将指甲“安插”上贝壳联想到海水,是不是瞬间就能感觉到一丝丝清凉了呢~另外,贝壳般的立体肌理,能散发着各自独特的精致感和魅力,可谓是仙女夏季必备款了。

贝壳甲除了极度好看,也是一款超级百搭的美甲样式,BlingBling的玻璃纸、镭射粉、细闪与之搭配,不仅不夸张,反倒更加貌美了呢。

在颜色的搭配上,贝壳甲也很容易出挑,缤纷色彩自由搭配毫无违和感,就看你的手白不白了。

除了经典的人鱼贝壳款式~还有进化版:简约水波纹!波光粼粼的纹理,质感更强、更高级。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