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奔跑吧9》遍访祖国大地,勾勒美好中国图景

2021-06-15 10:35: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宋雨琦

杨颖

郑恺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浙江卫视启动了“百年风华正美好”主题宣传季,统筹规划了一系列主题新闻行动和大型文化专题片,同时在综艺、剧场、人文、晚会及融媒体互动上展开立体布局,共同奏响重温百年风华、致敬美好中国的华丽乐章。《奔跑吧》作为王牌栏目,持续突破选题高度,保证内容主题鲜活性与贴近性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展现百年来我们党伟大的历史成就。

在“献礼建党百年特辑”,《奔跑吧9》走进美丽乡村,游历绿水青山,展现“诗画浙江”的美景、现代化治理的能力。从去年黄河流域的扶贫攻坚,到今年绿水青山的绿色转型,《奔跑吧》借助品牌IP不断试验主旋律表达与综艺形式的有机融合,以优质内容展现综艺节目的价值表达力。节目对综艺审美价值的重塑,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再现,不仅反向拓展了节目自身题材领域和价值空间,也构建了综艺内容审美与价值表达的新坐标。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