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奔跑吧9》遍访祖国大地,勾勒美好中国图景

2021-06-15 10:35: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沙溢

李晨

探索创作新模式,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绿水青山,野花啼鸟,已把此心留住。”绿水青山一直是人们的精神向往、心灵家园。而绿水青山的建设与守护,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一直以来,《奔跑吧》作为国民综艺,主动承担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致力于宣传绿色生产生活方式。2019年,《奔跑吧》开播便特别打造“垃圾分类”专题,从环卫工人视角带领观众体会环保的重要性,该季跑男团还获得了国家住建部和共青团中央颁发的“垃圾分类环保宣传大使”称号。今年《奔跑吧》也专门制作“保护生态低碳环保”主题,跑男团化身珍稀动物,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此次节目走进湖州的乡村,更是展现了村民安居乐业、生活富足的美好图景,节目所呈现的绿水青山,都是共产党带领人民努力创造的金山银山。浙江在全国率先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把县域建成美丽景区,把沿线建成风景长廊,把村庄建成特色景点,浓缩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努力,也是建党百年最好的礼赞。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