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THE9演唱会重温追梦之旅 粉丝共创舞台直戳泪点

2021-03-29 13:09:28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XR技术大全景(舞台)

如果说前面的部分象征着个人的自我实现,共创舞台则意味着演唱会完成了从“我”到“我们”的完整叙事。很多粉丝也是在那个夏天喜欢上她们,导演组征集了数百个粉丝提前录制好的视频嵌入到舞台表演的背景中,“粉丝们从最初就陪伴着她们,一直走到现在,大家都有一些选秀情怀,都很用心录视频。”在现场的观众可以跟着偶像一起唱,线上粉丝可以挥舞应援棒一起摇摆。

THE9在螺旋阶梯上缓缓上升,身边围绕着数不尽的粉丝们的面孔,每一个声音都在传递着温暖与感动。曾经是出道夜唱响的承诺,如今是成团后首场演唱会上的深情回馈,《Promise》这首歌曲建构起了NINECHO们与THE9之间的纽带,在演唱会的尾声达成了一次深度共情与情感升华。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