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THE9演唱会重温追梦之旅 粉丝共创舞台直戳泪点

2021-03-29 13:09:28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XR技术大全景(百人上屏)

共创舞台构建深度共情,THE9追梦故事未完待续

“故事感”成本次演唱会内容设计方面的一大特色。不论“昼•造梦”还是“夜•闪耀”,整体上都以THE9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串联起当场的15个歌曲秀。其中,团歌舞台更侧重团队的蜕变。从小透明、被选择、被质疑的《Dumb Dumb Bomb》到勇于冲破外界流言的《Not Me》,再到逐渐冲破迷雾、认清目标的《斯芬克斯》,从而转变成自己人生的“猎人”的《Lion》、《猎》,最终追逐无限可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满含巧思的编排中,THE9与观众们一起,重新经历了一次追梦之旅。而惊喜SOLO舞台比较侧重个人的舞台态度,每一首歌都搭载了与之高度匹配的舞美风格,将9位女孩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