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THE9演唱会重温追梦之旅 粉丝共创舞台直戳泪点

2021-03-29 13:09:28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时尚3月29日讯 3月27日晚11点,THE9“虚实之城”沉浸式虚拟演唱会“夜•闪耀”场落下帷幕。伴随着演唱会的举办,观众经历了一场视觉与话题的双重狂欢。作为全球首个影视级LED写实化虚拟制作XR直播演唱会,本次演唱会以技术为驱动力,在制作规模、互动方式等方面都实现了比肩国际的创新,引发全网热议。演唱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回味空间。

XR技术大全景(Promise)

爱奇艺梦幻舞美渲染沉浸式氛围,THE9与粉丝双向互动泪点满满

“超值”、“全开麦好稳”、“舞美上头”、“XR技术给舞台加了魔法”,这是很多观众看过THE9演唱会之后最直观的感受。此次演唱会是全球首次将影视级LED写实化虚拟制作和XR技术同时应用于演唱会直播,实现了舞台上虚拟场景与现实世界的完美交融,所能实现的视觉效果和互动体验远超一般线上演唱会。在两场演唱会中,舞台的交替伴随着场景的极速变换,“虚实之城”的全场景在观众面前一一展现。9位女孩虽然是在物理舞台上进行表演,在XR技术的加持下却仿佛漫步在雨林、熔岩、飞沙走石之间,种种天马行空的超现实构想挣脱技术束缚变成了现实,助力她们更好的展现自身唱跳实力与百变魅力。

与此同时,多种比肩国际水准的互动玩法也贯穿于演唱会始终,让粉丝们直呼“过瘾”。AR弹幕环绕特效萦绕在女孩们身边,让不少观众感叹眼前一亮。粉丝们对THE9的真挚祝福,通过技术手段跨时空即时送达到了现场。此外,大屏连线环节惊喜不断,9位女孩与粉丝面对面交流,为他们送上了专属福利。

远程应援触发的灯光效果,让粉丝同频感受现场感的吸引力。而演唱会每个人的表演内容,也似乎是在与粉丝对话。整场演唱会有15首歌,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小天地。区分来看,它们都是独立的节目,但整体上从属于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叙事。导演组给9位成员安排个人表演环节,每一首曲目都与各自成长有关。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