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一届模特之星诞生 00后成最大赢家

2019-12-13 18:4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三甲合影

传承东方美,选拔超模新星!12月12日,“2019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丰宁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隆重上演。作为本年度中国模特界收官赛事,大赛历时9个月,吸引了来自23个赛区57个选送机构上万人报名参与,最终只有20男和20女闯入总决赛,角逐新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冠军。

国家一级演员吴若甫、知名艺人周韦彤、时装设计师、时尚杂志主编、海外模特公司星探总监、名模评审团等纷纷到场,以多维视角,全方位选拔中国模特界潜力新星。最终,20号女选手吴佩和34号男选手白蓝洲摘得桂冠;5号史靓颖和16号孔祥钰并列获得女子亚军;22号刘以昕和37号王宇并列获得男子亚军;10号谭晴之和9号乔小蕙并列获得女子季军;35号崔晓彤和38号选手晁文彤并列男子季军;此外,9号乔小蕙、22号刘以昕获“国际潜质奖”,还有十位男女选手分别获得“十佳模特”奖。

评委合影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创立于1995年,连续25年坚持为中国模特业输入大批高质量模特人才,包括莫万丹、何穗、熊黛林等家喻户晓的明星名模。而近些年,活跃在国际T台的新生代模特王晨铭、周欢、王弘宇、史启帆、杨昊等也是从这个舞台起步,代表中国走向世界。本届大赛男选手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米89;女选手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米78,经过海选、分赛区评选、总决赛淘汰赛等多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站上了今晚总决赛T台。她们先后带来了泳装、时装、礼服等环节展示,虽然只有18岁,虽然是毫无经验的新人,但她们在舞台上自信、从容、努力的样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又充满视觉冲击的时尚盛宴,他们在这个舞台锻炼了自己,同时收获了掌声。

走的了T台,上的了舞台,一直是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选人的宗旨。因此 ,除了要考虑职业模特的条件和素质外,也要挖掘其影视表演、主持、唱歌等方面的潜质。所以,本届大赛评委团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吴若甫和知名艺人周韦彤坐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周韦彤不仅是从星赛舞台出道的冠军名模,也是从职业模特成功转型为演员的代表;此外,评审团还有Women(巴黎)经纪公司星探总监ROBIN、VNY(纽约)经纪公司星探总监 Angel Raya、《芭莎男士》杂志执行主编&时装总监杨威、《瑞丽服饰美容》出版人兼首席内容总监石璐、著名时装设计师武学伟、BeautyBerry品牌创意总监王玉涛,他们作为模特的直接使用者,用最犀利的眼光,严格的标准挑选未来之星。与此同时,本届大赛还特别加设了由毛楚玉、张龄月、李铭宇、史启帆、王弘宇、李昊男组成的超模评审团,她们带着冠军的光环出道,经过努力和不断成长,已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实力名模,并代表着中国力量在国际舞台闪耀光芒。

二十五年来,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公平、公开、公正为中国模特业选拔输送新鲜血液,这一路走来离不开各行各业、品牌、媒体的大力支持。

礼服环节

时装环节

泳装环节

附:2019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女子组冠军:20号 吴佩,由北京服装学院选送

男子组冠军:34号 白蓝洲,由郭璞艺术培训学校选送

亚军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女子组亚军:

5号选手史靓颖,由湖南超模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

16号选手孔祥钰,由西安优美鼎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送

男子组亚军:

22号选手刘以昕,由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选送

37号选手王宇,由北京服装学院选送

季军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女子组季军:

10号谭晴之,由天津工业大学选送

9号乔小蕙,由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与威海小华模特学校联合选送

男子组季军:

35号崔晓彤,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选送

38 号晁文彤,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选送

国际潜质奖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国际潜质奖

9号乔小蕙,由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与威海小华模特学校联合选送

22 号刘以昕,由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选送

十佳女模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女子组十佳模特奖:

1号苏怡萱,由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选送

2号胡亦文,由个人报名选送

3号卞雪莹,由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选送

4号王倩,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选送

6号王超凡,由湖北七色风模特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选送

7号吕林橞,由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选送

8号王琪,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选送

11号李婷,由湖北七色风模特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与江汉大学联合选送

14号杨茜茹,由一鸣艺术培训学校选送

19号田翱,由个人报名选送

十佳男模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男子组十佳模特奖:

21号翟瑞祥,由个人报名选送

24号陈炳维,由东北电力大学选送

25号孙健峰,由个人报名选送

26号周子然,由天津工业大学选送

27号孙东林,由湖南超模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

28号邢添一,由天津科技大学选送

30号丰明阳,由潍坊市潍城区艺翌艺术教育培训学校选送

31号乔明羽,由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选送

32号丁永康,由潍坊市潍城区艺翌艺术教育培训学校选送

40号谢孟晓,由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与烟台艺星模特艺术培训学校联合选送

大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