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历史、面向未来----2019中国设计节大展巡礼

2019-11-25 08:59:14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新中国建设走出了一条独立自主的奋斗之路。伴随这一历程,中国设计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模仿借鉴到引领潮流,70年来推陈出新、经典不断。

2019年11月22日,2019中国设计节在北京印刷学院隆重启幕。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设计节大展,包含“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事迹展”(部分)和“设计与科技”两大版块,集中展示了中国设计的发展历程和杰出成果。

“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事迹展”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选取新中国成立以来为设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推动设计行业快速发展的设计大师们的历史成就,以珍贵的史料和实物组成本次展览,借以致敬历史、铭记大师。 

“设计与科技”板块,侧重展示我国在设计创新发展上的最新成就。工业化平台动车组、新石器无人车、水下机器人、多旋翼无人机系统、MR智能眼镜、物灵机器人...这些从全国范围内筛选出来的、设计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展品,给观展者带来了全新体验,让观展者大开眼界、留恋往返。

前沿科技产品带你看: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工业化平台动车组3X样车模型

重构智慧城市物流基础设施的新石器无人车

基于嵌入式芯片、自主控制算法的远程操控便携式工业级水下机器人

中国设计界承前启后、硕果累累,向全世界展示创新设计、创新中国的风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