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想之城》今晚开播!孙俪赵又廷于和伟强强联手,聚焦职场众生寻理想之光

2021-08-12 13:1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image.png

致力展现真实职场全景,营造“接地气”职场氛围

《理想之城》作为一部致力于展现当代职场状态的现实主义话题剧,将目光对准了平凡普通的职场人,从“小人物”着手,描摹职场众生百态,窥探职场真相。相较于以往的职场剧,《理想之城》从置景、人物设定到故事情节,每个细节都将最大限度呈现出一个“接地气”“生活化”的职场。

image.png

从官方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苏筱(孙俪 饰)并没有华丽的身份和绚丽的开场,她只是一名来自小城市的沪漂造价师,开篇就被领导甩锅开除,求职路上屡遭拒绝,网友纷纷深表同情,直呼“这个开局太惨了!”,而苏筱在逆境中奇袭,把职场当成自己的舞台,通过努力逐渐获得认可的剧情走向也将牵动网友的心。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