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想之城》今晚开播!孙俪赵又廷于和伟强强联手,聚焦职场众生寻理想之光

2021-08-12 13:1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8月12日讯 聚焦现实题材,体现职场众生相。由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于和伟特邀主演,陈明昊、高叶、李传缨、张澍、李洪涛、赵君、钱漪、刘泊霄主演,杨超越、刘奕畅特别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话题剧《理想之城》今晚正式开播!即日起登陆CCTV-8黄金强档、东方卫视及爱奇艺,在人性的复杂和取舍之间,找到坚守理想的必由之路。

image.pngimage.png

此前,《理想之城》公布演员阵容便已引来万众期待,孙俪、赵又廷联手于和伟组成超强阵容同台飙戏。陈明昊、高叶、李传缨、张澍、李洪涛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持,超人气小花杨超越、当红小生刘奕畅的活力加入,构建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大群像戏的地基,让整部剧质感拉满,未开播就已引发全网热议。爱奇艺线上预约数已突破200万人次,以超高优势位居同档期待播剧前列!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