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奇异剧本鲨》人物海报曝光 鲨鱼车队全员官宣

2021-06-04 09:48:08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而去年以演技深入人心的秦昊,再次混入一群“小朋友”之间,未赋一词的微博让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暗藏着节目有隐藏本的深意,想必这次秦昊在这个夏天也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

与此同时,综艺里一直作为欢乐氛围组组长的魏大勋,这次号称自己是“脑洞王者”,不论是节目中可能出现的烧脑的操作还是和王源综艺再度合体,都让网友对此表示“即兴奋又期待还略有一丝害怕”。

作为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社交游戏之一,剧本杀除了推理情节外,通过不同的剧本开启不同的故事,在短短几个小时中体会不同角色的人生,其戏精扮演、一本一体会的角色代入游戏体验,也是其流行的主要原因,这次鲨鱼车队的调侃式官宣,在游戏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几分欢乐气氛,也让网友对节目充满了期待。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