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奇异剧本鲨》人物海报曝光 鲨鱼车队全员官宣

2021-06-04 09:48:08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中国网时尚6月4日讯 今天,《奇异剧本鲨》全员调侃式官宣,鲨鱼车队正式准备出发。这档以鲨鱼车队邀请好友拼车剧本杀游戏的节目即将开启,这次我们也从官宣阵容中看到了车队成员各个担当:“超燃破局王”、“宝藏大叔”、“NPC狙击手”、“脑洞王者”纷纷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技能点,带着鲨鱼车队霸气十足的气质,正式被网友列入了今夏综艺必看节目单。

鲨鱼车队奇妙组合 展开角色体验新期待

以“剧本杀”为基础的《奇异剧本鲨》,在游戏中,一车玩家(形容参与一局剧本杀的游戏玩家)通过不同的角色设定,完成整体的故事任务,在游戏过程中,会因为各不相同的游戏风格,划分出不同类型的玩家,这次节目官宣的人物海报来看,鲨鱼车队的不同标签也引发了观众对这个奇妙组合的猜想。

饱含少年之气的王源,在微博发出想玩恐怖本的讯息,而带着萌新属性挑战成长的过程,不知道在节目期间会不会被爆梗频出、连NPC也在“狙击”范围内的金靖带跑偏,这次金靖也表示没有任何线索能逃过她的眼睛,有不少粉丝也打趣到“希望金靖再睁大眼一些吧”。通过之前爱奇艺释放的花絮短片,两位还有不少组合CP的环节,粉丝和网友都纷纷对这对“鲨里鲨气”的姐弟充满了期待。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