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骑马的好处 怎样选马最合适

2020-07-16 10:5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小牛看马:小孩骑马6大好处

青少年上马益处多

谈到马术,你可能会想到下面这些词。贵族、烧钱、门槛高、小众……马术也曾一度被认为是贵族运动。但随着马术运动发展和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长选择让孩子从小开始学骑马,一股马术之风在悄然在各大中城市吹开,马术也被贴上时尚、健康等新标签。下面请跟随小编步伐,一起揭开青少年马术的神秘面纱。

运动之王 王者运动

骑马是最完美的健身运动,它不受性别、年龄的限制,集休闲、娱乐、健身、康复于一体。马术又有“运动之王”的美称,它对人的培养不仅体现在身体层面,更重要的是在精神层面。在马术运动中浸染久了,举手抬足透漏出由内而外的高贵气质。正因为骑马对于人的精神修炼有如此神奇的作用,它也格外受到王室贵族成员的青睐,故也被称为国王运动。

你不知道的骑马六大好处

自我成长 感悟生命

经由骑马的锻炼,孩子的理解力、记忆力及平衡感得到整合,可培养独立自主、自信、勇气和毅力等品质。马术既让孩子在驾驭中学会使生灵臣服,实现领导能力的锻炼和提升,感受驾御生灵驾驭自我的能力,更能感悟生灵与自我的完美结合。

塑造体态 培养爱心

马术可以塑造优美体态,学习骑马可以改掉弯腰驼背的习惯。而且,骑马属于竖线条拉伸的运动,如果能长期坚持,可以慢慢形成非常优美的体态。马术是一项人与动物共同完成的运动,要求人与马之间的亲密配合,能引导孩子与动物交流,培养耐心和爱心,让孩子更加开朗乐观,乐于与人相处。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