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还有哪些新邮轮值得期待?

2019-09-03 11:39:00 | 来源:搜狐旅游 | 作者:海岸邮轮网 | 责任编辑:蔡彬

地中海鸿图号

(MSC Grandiosa)

地中海鸿图号是地中海邮轮公司Meraviglia Plus级船队中的一员,近些年来,地中海邮轮在造大船的路上越行越远,越造越大,该邮轮总吨位也达到了该公司的历史新高的177100吨,造价更是高达接近10亿美元(折合69.38亿人民币),可容纳4888-6334名乘客以及1700名船员。

地中海鸿图号拥有11间餐厅和21间酒吧,为宾客提供多元的餐饮选择;享誉盛名的娱乐体验更是给宾客带来多重享受,标志性的鸿图大道将成为船上的购物和社交中心,为宾客带来全新的度假体验。

地中海邮轮与世界级的现场娱乐表演团体太阳马戏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其他的“传奇级”邮轮一样,地中海鸿图号也将上演两部由太阳马戏为其独家定制的海上大秀。

地中海鸿图号将于11月16日在欧洲开始航行。提供为期7天的罗马起止地中海航线。

<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