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还有哪些新邮轮值得期待?

2019-09-03 11:39:00 | 来源:搜狐旅游 | 作者:海岸邮轮网 | 责任编辑:蔡彬

2019年也已过了大半。对于母港来说今年耀眼的新船有皇家加勒比的海洋光谱号和歌诗达的威尼斯号,可谓是热闹的一年。虽然母港下半年并没有新船过来,但是全球范围内邮轮公司的军备竞赛仍在继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年下半年还有哪些热门邮轮下水值得我们来期待。


星空公主号

(Sky Princess)

星空公主号是公主邮轮最新的皇家级船只,和母港大家熟悉的盛世公主号是一个级别的邮轮。总吨位143700吨,造价高达7.6亿美元(折合52.44亿人民币),可容纳3668-4402名乘客以及1350名船员。她将集合三艘帝王级姐妹邮轮——帝王公主号、皇家公主号和盛世公主号上备受赞誉的亮点设施和设计于一体,并带来更多领衔现代邮轮设计的全新产品。

全新打造的星空套房位于星空公主号顶层甲板中央,配有公主邮轮全球船队中最大的私人阳台。面积达65平方米(700平方英尺)的私人阳台将为宾客带来观赏星空影院的绝佳视野,270度的极致观景体验,以及更加广阔的娱悦空间。全船共有两间星空套房,分别可容纳五位宾客,是家庭宾客的理想选择。

星空公主号的全新设计还包括新增的位于船尾的观景泳池(Wakeview Pool),两个位于顶层甲板的深水泳池(Deep-tank Pool),一个有助于舒缓身心的私享泳池(Retreat Pool),以及相比其他帝王级邮轮新增的数个按摩泳池(Jacuzzis),包括两个悬于深水泳池上方的按摩泳池。

与此同时,星空公主号也将为宾客提供更多放松和休息的专属区域——圣殿成人休憩区(The Sanctuary)经过全新的现代化设计,并设置了比其他姐妹邮轮数量多一倍的私人小屋。

首航定于2019年10月20日举行。从比雷埃夫斯-雅典到巴塞罗那的亚得里亚海和地中海的单程邮轮旅程,游览了科托黑山、科孚希腊、墨西拿西西里(意大利)、那不勒斯等港口。2019年11月,这艘船提供了从欧洲到佛罗里达-加勒比海的跨大西洋重新定位巡航。11月17日至12月1日 从巴塞罗那到劳德代尔堡的14天航程。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