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中国>最新动态>
 

王杰克逊携“有福同享”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全世界新闻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

2023-06-25 18:53:41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时尚6月25日讯 据悉,2023年6月24日,由厦门有福集团主办的“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王杰克逊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全世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聚集了百余家媒体记者与重要嘉宾以及从全国各地纷纷赶来的粉丝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厦门有福集团旗下“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品牌以共同富裕”为主旨,旨在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出中国,面向世界,把中国的文化与美带到全世界。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向国际,打造一张充满中国元素且与国际接轨走向世界的中国高端奢饰品品牌。

发布会现场厦门有福集团董事长张美珍女士向各界社会名流、主流媒体及全国粉丝就“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品牌发展与品牌成就以及公司理念、特色产品等有关品牌建设的情况进行了纷纷解答。

品牌形象代言人王杰克逊作为齐白石国画齐派的传人,现场为大家展示深厚画技,绝美墨竹结合“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品牌在现场大放异彩。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合作过的导演Rick Garson、代表团队亲临现场为王杰克逊赠送珍贵的迈克尔杰克逊雕像礼物、并对王杰克逊带来祝福、面对媒体也公布了选定打造与王杰克逊合作在全球进行迈克尔杰克逊侵沉式未完成的演唱会。

发布会中王杰克逊一一演绎《Beat It》、《Smooth Criminal》、《You Are Not Alone》等经典作品,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迈克尔杰克逊忠实歌迷、全场纪念聆听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歌曲《we are the world》,整个会场都洋溢着无私的感情,王杰克逊与大家齐声高唱《we are the world》来致敬偶像MJ。

此外,2023年7月10日,王杰克逊受邀走进联合国总部大会,王杰克逊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王杰克逊近些年在海外应邀参与演出数千场,举办个人演唱会数百场,其精湛的模仿技艺获得一 致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