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中国>最新动态>
 

科幻故事电影《莲花生大士:黑洞另一边之旅》开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3-05-12 14:23: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由罗鸣心和龙安志制片、香巴拉工作室出品的科幻故事片电影《莲花生大士:黑洞另一边之旅》开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龙安志携主创人员、主演超模刘星岐、陈冰、李泽懿等共同亮相。发布会现场,导演龙安志表示:香巴拉工作室致力于拍摄制作“科幻故事片”系列电影,以娱乐的形式吸引更广泛的观众,在面对当前的全球危机中,古老的喜马拉雅智慧将如何启发我们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和平共处。

导演龙安志

此科幻故事片电影讲述了藏传佛教创始人“莲花生大士”的五位智慧空行母,在这个时代回归,她们以各自的宇宙力量,将我们的星球从外国邪恶间谍机构密谋的恶魔技术系统中拯救出来。

《莲花生大士:黑洞另一边之旅》计划于2024年底全国巡映。据介绍,本片是龙安志编剧、导演的系列科幻电影中的第三部,另外二部是: 《莲花生大士:香巴拉存取密码》 《莲花生大士:业报的法则》,此系列作为“实验先锋电影”已获得了二十多项国际电影节大奖。

主演超模李泽懿、刘星岐、 陈冰共同亮相

龙安志是一位在中国居住多年的外籍人士。他认为,莲花生大士是一个重要的历史人物,他将哲学与科学合而为一的同时,融合了喜马拉雅地区许多不同的文化传统。同时,莲花生大士还是一位和平亲善大使,他的思想反映了人类的共同命运和文化遗产。2016—2021 年,导演龙安志开启了一系列穿越喜马拉雅的探险之旅,为了追寻莲花生大士的历史足迹,同时提出一个问题:藏传佛教的创始人是否也是量子物理学之父? 探险拍摄三部纪录片:《寻找莲花生大士:八个量子物理能量场》 《莲花生大士回归:解密空行母密码》 《空行母密码:莲师黑洞的光明》 ,并获得了三十多项国际电影节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