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中国>最新动态>
 

《乘风2023》开播!携手乘风而上,绽放大美中国

2023-05-05 14:09:28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大美中国,乘风而上,向八方相迎,与年华相和。《乘风2023》已于今日中午12:00在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播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职业、不同风格和不同年龄的33位女嘉宾将带来她们的初舞台,拥有着无限维度的她们,这次将展现哪一面?一切答案尽在今日揭晓。

在水一方汇聚中华诉说东方魅力

青翠的碧玉色和热烈的鲜红色,是组成《乘风2023》的重要色彩。翠玉色象征着春天,在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拥有着无限希望的33位实力女性再度出发,用拼搏谱写希望的旋律。热烈的鲜红色,象征着从未言弃的拼搏精神,和滚烫的血液中流淌的文化自信。大幕拉开,蔚蓝的海水在风的鼓动下翻涌着浪花,舞台变得仿佛没有边界,向四周延伸开来,来自江南海北的风,在大洋彼岸漂浮的云,堆起千层雪的海浪,仿佛都汇聚于此,来赴一场《乘风2023》的约定。

初舞台尽显中华元素诉说文化包容

初舞台是33位女嘉宾交给《乘风2023》的第一份答卷,多元化的精彩表演,不同文化碰撞出的火花,传递着节目无限包容的宽阔胸襟。《乘风2023》以面向世界的叙事方式,描绘出中国女性的自信和风采,展现中国形象之美,初舞台上龚琳娜带来极具传统色彩的《爱如火》展现中华韵律的魅力;蔡少芬身着古装再现经典影视造型,一颦一笑尽显古典美态;国际嘉宾唐伯虎改编新版《梅花三弄》,创新中国经典影视歌曲;秋瓷炫再唱中国热播剧主题曲,掀起全民回忆杀......以文以乐向八方相迎,节目以舞台为纽带,汇集多种风格的歌舞表演,展现出中国文化兼收并蓄的宽广胸襟。

眼望世界的格局 诉说大美辽阔

“听风、逐风、乘风,最终成为风的一部分”,《乘风2023》巧用“风”的概念,以“风”没有边界的特点,表达节目对于文化融合的包容的胸怀,彰显了文化自信的底色;以“风”互相缠绕和支撑的形态,象征嘉宾们互帮互助的合作精神,揭示了中华儿女世代传承的拼搏精神。女性蕴藏着打动人心的力量,节目通过挖掘“女性之美”,以浪漫化的文艺表达,勾勒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所在,展现中华文明之美,浓缩出”大美中国,乘风而上”的宣传标语。同时,节目又进一步携手世界女性,描绘出女性之美的文化地图。作为命运共同体的每分之一,《乘风2023》以中华文明为有力的引领,进而走向世界女性,展示了一个更加多元的大同世界。

岁月铿锵,而人自在乘风,从不被定义。幕起之时,皆是美美与共;目之所及,尽现大美中国。舞台炫酷之美、女性独特之美、中华文明悠久之美、世界大同之美,尽在《乘风2023》。5月5日起《乘风2023》,每周五周六中午12:00单播双播,交替上线,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播出,一起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和底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