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中国>最新动态>
 

《向往的生活》第七季老友重逢 欢迎走进方言音乐课!

2023-05-05 09:27:02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老友难得重逢,经典再次重现!《向往的生活》第七季于4月28日起每周五22点湖南卫视、24点芒果TV双平台独播。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宋丹丹沙溢陈赫来到蘑菇屋,正式开启“老友记”——有歌声、相声、笑声,更有心声,重逢的故事于此开篇。

老友“占领”蘑菇屋陈赫掌厨敬呈“心意”

蘑菇屋的孩子们纷纷远行,两位家长也结束了一场“千里寻孩”之旅——在张艺兴“转场”时匆忙擦肩,也在妹妹张子枫的拍摄场地外静静等候,还与屏幕那端笑意满满的彭昱畅线上重逢……但好在当二位“家长”重返蘑菇屋时,一波老朋友早已抵达,蘑菇屋又热闹了起来。这不,刚推开院子的门,沙溢、陈赫就高呼“蘑菇屋被我们占领啦”!玩心大起的宋丹丹更是躲在了衣柜里伺机而动,为何炅和黄磊送上大大的“惊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熟悉的蘑菇屋又回来了!

他们既是蘑菇屋里常来常往的老朋友,更是温暖的家人。宋丹丹作为第一季第一期的第一位蘑菇屋客人,用一首横空出世的《心火烧》为蘑菇屋增添了无数乐趣,每一次演绎都定格了生活里的欢乐瞬间。沙溢也曾四次到访蘑菇屋,每一次同款表情的经典复刻都让人哭笑不得。“老舅”陈赫则是来蘑菇屋次数最多的客人之一,这一次他亲手掌厨,将为大家准备什么样的料理呢?

宋丹丹开启音乐课沙溢直呼头疼不已

蘑菇屋神曲之一《心火烧》或将成为每位客人的必会曲目。从首演的男女混合唱及小提琴伴奏版,到三声部+八重唱+吵架版,这次团长兼创意指挥宋丹丹力求每个人都会唱,逐字教学、注意音准、调整音调……老师是严格的老师,也不得不扶额感叹这届学生太难带!

学完经典曲目,学方言,方言不好记,丹丹老师特地改编成曲,让魔性洗脑旋律在耳边单曲循环。究竟谁能顺利通过这场关于记忆力与口才的灵魂考验呢?这次即便不用穿上民族服装,沙溢也没能松口气,一度想要“混过去”。当北方腔调遇上福州方言,将完美融合还是创新语种?当吃饱喝足后逐渐进入睡眠状态的大脑遇到“数蛤蟆”的小游戏,是否还能分得清三只蛤蟆有多少张嘴巴多少条腿?锁定今晚《向往的生活》,精彩自有答案!

森林里的“老友记”在做饭和聊天中展开,平常的烟火气延续了节目治愈的力量,轻松与欢乐之中,温情四溢。他们在节目中的重逢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又会留下哪些新的名场面呢?《向往的生活》第七季,每周五22点湖南卫视、24点芒果TV双平台独播。一起在笑声与歌声中慢慢品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