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八届上海国际喜剧节启幕 笑果文化亮相"喜作盛宴"

2022-11-17 14:42: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中国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随着《椰子兄弟》爆笑开演,演艺大世界·第八届上海国际喜剧节欢乐启幕。在接下来为期2个多月里,38台剧目、438场演出以及50场互动活动,将通过线下剧场、云上平台,将笑声音浪推向申城角角落落。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上海国际喜剧节的脱口秀版块再度升级。笑果文化将作为本次喜剧节“喜作盛宴”中的单独板块精彩亮相,让上海国际喜剧节几乎天天有笑果,快乐不间断。在16日晚的开幕式上,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CEO贺晓曦也作为本届喜剧节组委会成员,与一众实力戏骨和新生代、中生代的喜剧演员们一起,为喜剧节拉开帷幕。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喜剧节的支持单位,从11月初开始,笑果文化已经率先为上海国际喜剧节登台打头阵,一直到12月底,笑果文化将在兰心大戏院、黄浦剧场和笑果工厂,为观众带来超过百场精彩的脱口秀演出。在此期间,笑果文化将汇集多位人气演员,每一场都将为观众带去90分钟扎实的快乐,持续为观众提供高质量的剧场观演体验,用脱口秀的幽默和热情点亮申城今年秋冬。

近年来,随着《脱口秀大会》等的热播,脱口秀已逐渐成为上海的一张城市文化新名片。而笑果文化作为生根于上海的年轻态喜剧产业公司,近年来积极构建适配中国市场需求的年轻态喜剧产品,积极响应提升城市软实力的号召,将代表中国年轻力的脱口秀新文化产业逐渐塑造成型。

今年上海国际喜剧节进行期间,恰逢笑果文化成立七周年,笑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创新,从上海国际喜剧节到全国,乃至向世界输出中国的脱口秀和喜剧文化,把更多的幽默注入海派文化与国民精神。

喜剧节既展示了全球多元喜剧潮流,也为喜剧原创的孵化、喜剧力量的对话交流搭建了平台。本届喜剧节的本土原创都是拥有亮眼口碑的人气作品,其中笑果文化脱口秀演员豆豆跨界参演的都市喜剧《宝兴里》,融合了滑稽戏、脱口秀、话剧等多种喜剧形态,共同讲述了一部笑中带泪的故事。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喻荣军表示,今年,我们紧随当今喜剧潮流,在甄选、孵化喜剧上紧扣“年轻力”,拥抱新消费、新态势。未来,将继续以“演艺大世界”为核心活动区,平台化聚合高质量、独特的喜剧内容,加大线上线下布局,跨界融合等方式,把喜剧“辐射”到城市街区,构建出国内喜剧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