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听“好汉”故事,解“共富密码”,《奔跑吧·共同富裕篇》今晚幸福开跑!

2022-11-04 13:3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11月4日讯 今天20:00,浙江卫视《奔跑吧·共同富裕篇》即将正式开跑。兄弟团成员李晨、杨颖(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携手飞行嘉宾魏大勋、张佳宁齐聚浙江建德,在美丽山水之间,他们将以集“好汉卡”为线索,一路追寻新时代新农人的奋斗足迹,见证乡村振兴的“共富图”。

集卡游戏开启全新特别篇

低糖大米、新奇农创令人大开眼界

浙江建德是新时代浙江美丽乡村示范县,也是水浒文化名城,历史上的水浒好汉们曾在这里书写传奇故事。今晚,兄弟团成员要找的是新时代的“好汉卡”,卡上的每一个“新安江好汉”都曾为建德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助力。兄弟团分为三组,将通过各式游戏赢得抽卡机会,争取率先集齐“新安江好汉图鉴”。

兄弟团首先来到建德大同镇,这里是浙江粮食主产乡镇,高标准示范稻田交由无人收割机和植保无人机打理,亩产量惊人。杂交技术培育出的低糖大米更是让戒碳水的李晨两眼“放光”。陶醉在阵阵稻香中,大家的游戏进度竟意外“卡壳”,一场考验反应力的游戏被玩成了“心理战”,甚至让蔡徐坤一度建议改规则!他的建议会被采纳吗?游戏又将如何继续?

将创新、创造融入农业副产品开发,用产品讲述新农人的故事,这是大同镇青年农创客们开发农创产品的新思路。在大同镇农创客中心,众人就见识了许多“网红”农副产品,“不说假话的酒”为什么“不说假话”?“you&me”又是什么?此外,兄弟团还在这里学习操作植保无人机,杨颖自信上阵操作,为何让周深大惊失色?谁又最有“飞行”天赋呢?

宜居环境点满兄弟团干劲

“新安江好汉”十八般技能引赞叹

建德是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穿城而过的新安江和极高森林覆盖率,让气温、湿度和空气质量都十分宜人。优先集齐图鉴的队伍,能够提前前往舒适的露营地,享受这里的美食和自然环境。为了诱人“福利”,兄弟团抽卡环节也是各出妙招,铆足了劲。最终,究竟哪一组能率先集齐新安江好汉图鉴?

同时,今晚卡面上的“好汉”们也将在节目中现身,“智多星”“神机军师”“急先锋”“八臂哪吒”……每个代号的背后,他们的真实身份分别是什么?他们又是如何用智慧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带领当地人一同奔赴共同富裕?今天20:00,来浙江卫视《奔跑吧·共同富裕篇》,与兄弟团一起聆听新时代的“好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