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奔跑不停,爱你不变!《奔跑吧》第十季定档5月13日温暖开跑!

2022-04-29 13:18: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4月29日讯 今日,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季官宣定档,将于5月13日起每周五20:20播出。九年,十季,《奔跑吧》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不断创新节目形式,始终坚持“奔跑”精神,在给观众带来欢乐陪伴的同时,也向大众传递着新时代的拼搏正能量。在节目组正式发布的本季定档宣传片中,兄弟团回顾一路走来的“变”与“不变”,展现了一直以来的成长与坚守。

宣传片中,兄弟团向观众也向自己发出提问:“从2014到2022,那些你习惯的、热爱的、思念的、梦想的、在乎的、珍视的、骄傲的、坚守的一切,都变了吗?”随着一帧帧往季节目画面闪过,我们看到了成员们一路走来的变化,也看到了他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快乐的脚步”、“迎接挑战的勇气”、“挺身而出的情谊”、“不言放弃的精神”以及“与观众的连接”。无论是每一个“改变”,还是每一个“不变”,都记录着《奔跑吧》与观众相伴的十季美好时光,其中有共同成长,也有初心不变。正如宣传片结尾所说,“奔跑不停,爱你不变”!

与宣传片同时发布的还有兄弟团成员的定档视频。《奔跑吧》第十季,兄弟团成员们纷纷为大家整了点“实际”的。李晨变身“课代表”,上线划知识点;杨颖现场派发红包,带来惊喜;郑恺欢乐邀请观众一起“整点快乐”;沙溢定下了十个全方位锻炼的“小目标”;蔡徐坤表示“第十季要使劲奔跑,不整点能量怎么行”;白鹿现场“面试”,挑战翻跟头后速写毛笔字;周深则大秀才艺,手拿小喇叭,用一口方言“喊话”定档。兄弟团的花式定档,让网友直呼“太会‘整’了!”,点燃了观众对《奔跑吧》第十季的满满期待。

本季节目中,七位各具特色的MC将迎来哪些全新的挑战?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5月13日起每周五20:20,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季温暖开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