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打造"科技文创生活馆",开启春夏新品店铺体验巡展

2022-04-13 16:4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一凡 | 责任编辑:吴一凡

中国网讯  4月12日,国际服饰零售品牌优衣库在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举办“焕然春夏 悦享服适人生”2022春夏新品巡展。为了洞察全国更多消费者对科技文创生活的追求,优衣库今年首次开启春夏新品店铺体验全国十省十城巡展,打造“优衣库科技文创馆”,全面走进各地消费者的生活演绎来自东京、纽约、巴黎、伦敦、上海进博会的LifeWear艺术与科学。

优衣库2022春夏新品上市,焕然春夏 悦享服适人生

本次活动,优衣库推出了王牌科技生活系列,包括UPF50+瞬间防晒凉感透气的全新升级防晒衣;费德勒同款高弹·速干·透气·防晒 生活运动系列;自带“小空调”3秒快速吸汗AIRism凉感衣以科技赋能健康生活。

此外,优衣库还推出春夏换季多场景时尚必备的耐久防水新功能春季外套;拥有轻量弹力面料六大版型的时尚环保舒适新牛仔;百变新款式的春季衬衫;五大版型、舒适多彩的百变T恤;集结上千种全球文创内容的世界文创先锋UT和设计师联名首发UNIQLO X Theory2022春夏系列等新品。以服装的品质、科技、时尚与设计承载LifeWear艺术与科学创新的品牌价值,赋能拥抱生活本真的乐趣,乐享春夏美好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优衣库将携手潮玩品牌泡泡玛特于4月29日推出联名系列UT,这是优衣库首次与中国潮流文化品牌合作。迅销集团全球执行董事、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对此表示,“我们将和泡泡玛特LABUBU的IP联合推出‘穿UT,趣捣蛋’主题产品,这也是中国首发和主发,今年5月份我们还会有一些典型的二次元系列联名发布。”

image.png

(稿件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