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黑豹乐队来袭!《闪光的乐队》第六场音乐节以"爱"为题

2022-02-19 10:00:00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中国网时尚2月19日讯 今晚20:30,浙江卫视《闪光的乐队》将开启第六场音乐节。本轮,每支乐队同样要完成两个主题舞台的竞演,并将以声浪竞价的方式进行选歌。究竟他们能否选到心仪的歌曲?此外,在本场“爱”的主题竞演之下,“闪光音乐人”们还将迎来中国摇滚乐坛经典中的经典黑豹乐队。黑豹乐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节目组又将给出怎样全新的竞演规则?

黑豹乐队重磅来袭回溯经典

“一个都不能少”将国风进行到底

黑豹乐队本轮重磅来袭,这支始建于1987年的乐队,是一代人心中“摇滚”的代名词,也是中国摇滚乐的一面旗帜。此次来到《闪光的乐队》舞台上,他们将再度唱响代表作《无地自容》。这首被许多人当做摇滚启蒙音乐的歌曲,会勾起大家怎样的回忆?虽然历经10任主唱更替,但“黑豹”两字于摇滚当中的坚持已然35年。对于他们来说,做乐队最重要的是什么?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