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齐聚音乐社区 寻找音乐知己,《闪光的乐队》即将闪亮登场!

2021-12-17 14:5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12月17日讯 今日,国内首档音乐社交乐队节目《闪光的乐队》发布概念海报,并官宣节目即将于12月闪光登场!整款海报通过举起双手的观众和飘舞的彩带,营造了音乐现场的热闹氛围,舞台上的音乐“旋风”中则例举了《年轮》《再见》《爱不爱我》《新贵妃醉酒》《王妃》等华语乐坛经典歌曲,不仅勾起了大家的回忆,也引发了网友对嘉宾阵容的期待与讨论。

作为浙江卫视在音乐类节目上的新尝试,《闪光的乐队》将首开音乐社交先河,邀请27位实力音乐人,齐聚音乐社区,寻找音乐知己。节目中,音乐人们将组成音乐拍档,以乐队的表现形式来挑战改编经典歌曲,用音乐发声,用实力说话。

在这里,节目将摆脱“流量”桎梏,聚焦音乐本质;在这里,节目将帮助音乐人扫除沟通壁垒,拉近心灵距离,冲撞出新的音乐灵感。当实力强劲的乐坛前辈邂逅独树一帜的后起之秀,当天籁之声的歌者撞见点石成金的制作人,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因热爱,而闪光!浙江卫视OPPO Reno7《闪光的乐队》,让我们一起“高山流水觅知音”,感受美妙的音乐碰撞,节目即将播出,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