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光音乐会》陈明惊喜现身 小柯分享音乐故事笑泪起飞

2021-11-18 16:47:09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中国网时尚22月18日讯 本周五晚(11月19日)8:10,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任洋团队倾力打造的综艺《时光音乐会》即将播出小柯专场,在节目中,6位“时光音乐人”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以及“时光好友”徐均朔都将以自己的方式全新演绎小柯的经典歌曲,带领我们回顾那些耳熟能详的内地音乐,让我们感受内地音乐的独特魅力。而作为惊喜嘉宾来到《时光音乐会》的陈明,也以一首《等你爱我》将现场的气氛点燃,也让我们重温经典青春偶像剧的感动与美好。

小柯分享创作背后精彩故事,影视原声歌曲全新演绎致敬经典

在本期节目中,共有9首小柯的时代金曲将被再次唱响,而除了音乐人们的全新演绎,小柯所分享的音乐故事也是让人笑泪齐飞。小柯为萧亚轩创作的经典作品《最熟悉的陌生人》,可以说是萧亚轩出道23年来最当之无愧的代表作。但就是这样脍炙人口的金曲,却没想到是在交稿日的压力下写出来的。忘记交稿日期的小柯,在聚会正欢的时候接到了催稿电话,这才想起来当天需要交三首歌曲。为了不影响交稿的小柯,这才立马开始创作,并且写出了包括《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在内的三首经典歌曲,可见小柯当时出类拔萃的创作能力和才华。在本期节目中,是哪位歌手将带来全新的演绎?又是怎样的演绎让小柯大呼“丝滑”?敬请关注!

而除了大热单曲,小柯创作的影视原声带歌曲也是他代表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本期节目中,《等你爱我》、《稳稳地幸福》和《千秋家国梦》这三首经典影视原声带也将被唱响。《等你爱我》是国内首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走红助力,以副歌部分直接进入整首歌曲的编曲也让它一经响起就唤醒了一代人关于内地偶像剧的记忆。而《稳稳的幸福》和《千秋家国梦》则是以音乐形式放大电视剧所体现的情绪和特点的典型案例,每当这两首歌响起,都会有无数人回忆起看完电视剧后那些甜蜜的青春情愫和无限感动的家国之情。

陈明惊喜现身唤醒青春记忆,再唱《等你爱我》回忆创作岁月

今日,《时光音乐会》官方发布了本期节目得神秘嘉宾陈明的惊喜加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期待。在华语乐坛的发展过程中,陈明以充满柔情的嗓音和精准完美的唱功让内地音乐变得更加多元,而小柯与陈明的相遇更是让他们合作的这首歌曲成为了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

在本期节目中,陈明将带来这首她与小柯共同创作完成的代表作《等你爱我》,让我们重回那些年追内地偶像剧的年代。她也坦言小柯写的曲子曾让更多人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陈明。而除了演唱之外,陈明和小柯还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名场面?让人无比期待!

音乐之所以真正让人怀念,是因为那些关于歌曲的记忆弥足珍贵。想了解更多关于小柯音乐的珍贵回忆,记得本周五(11月19日)晚8:10锁定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唤醒你关于内地音乐的无限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