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奔跑吧9》开启“黎明行动”花式烧脑能否完成终极任务?

2021-07-09 17:0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7月9日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9》本周五在杭州开启奔跑之旅。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与本期嘉宾宋祖儿、孟子义、姜贞羽一起,共同开启“黎明行动”,迎来一场紧张的秘密任务,伴随着体力和脑力的较量,他们能顺利完成最终目标吗?

黄旭熙

蔡徐坤

黄旭熙被发“好人卡”,蔡徐坤“熬夜发型”有玄机?

想要完成任务,联想能力和思维分析能力很重要,众人开启思维训练,游戏难度竟被李晨评为“十星”?黄旭熙拉着杨颖进行粤语加密对话,为何反而让他获得“好人卡”?郑恺很卖力地进行无实物表演,表演方向错误,为何宋雨琦反而猜出了正确答案?

蔡徐坤“熬夜发型”颇显隆重,帅气的造型为何却反而让大家纷纷揣测他有身份?他将如何应对大家的猜测?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