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浙江卫视与喜临门达成战略合作 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

2021-05-21 10:43:36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签约仪式

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开启“梦享美好”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双方对战略合作形式进行了规划,浙江卫视与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互相授权使用“战略合作伙伴”名义,将在综艺、电视剧、宣传片等类目启动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目前,喜临门已于2020年独家冠名首档体验式乡村漫游综艺《宝藏般的乡村》;2021年特约赞助综N代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9》,未来还将聚焦内容共创领域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打造行业经典营销案例。

浙江卫视副总监周冬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结缘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即“520”这个代表彼此信赖的日子;地利,则意指双方为浙江优秀企业代表和主流媒体平台,这是“浙商精神”的延续和发扬;人和,则是双方致力于通过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价值取向。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