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玩转黑科技,THE9线上首演制作堪比防弹少年团!

2021-03-15 13:27:54 | 来源:中国网娱乐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THE9演唱会不被定义,爱奇艺成就X世代造梦者

不难看出,“X”代表的不定义精神在爱奇艺偶像战略中一以贯之。最直观的层面,爱奇艺亲闺女THE9以“X”为标志;其次,在本场演唱会中,爱奇艺为THE9量身定做了一座属于她们的虚实之城“X-CITY”,将9位女孩突破自我的故事具象化地呈现在粉丝面前;除此以外,“X”还体现在演唱会的一个重磅彩蛋——XR虚拟直播技术,如同电影《头号玩家》中的场景,它通过构建一个虚拟的世界,和现实世界相互作用,最终呈现虚拟与现实的融合。简单来说,THE9成团首演画面合成分三步:第一步是直播,第二步在直播的基础上,采用XR技术,实现沉浸式的虚拟舞台表演;第三步,通过AR特效的加持,打造虚拟前景,并通过使用多个XR虚拟机位和高标准的影视级设备,进一步提高场景的制作水准。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