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小说家”挑战《王牌》 杨幂黑裙造型抢眼

2021-01-29 15:33:02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中国网时尚讯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是一档主打“合家欢”的大型综艺节目,从2016年开播以来,已经陪伴欢众走过了五个爆笑又温暖的播出季。今年,《王牌对王牌6》将于今晚20:20开播。

《刺杀小说家》剧组实力挑战王牌

农历春节临近,今晚《王牌对王牌6》首播节目将迎来贺岁电影《刺杀小说家》剧组来访,电影主创杨幂、雷佳音、董子健、郭京飞和嘉宾杨迪组成“金牌小说家”队与王牌家族组成的“王牌小说家”队展开PK。今天,节目组预告视频已经发布。视频中,王牌家族统一的红色着装,喜气洋洋!而“3421”的无厘头口号更立时勾起了观众的爆笑回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