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王俊凯颠覆尝试沧桑长发造型 突破上演逐光悬疑之旅

2021-01-21 14:49:51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时尚1月21日讯 今日,由著名导演李玉执导、金牌制作人方励监制的新片《断桥》首次发布先导海报及角色海报,其中由王俊凯主演的孟超一角也首次和观众见面。海报中,王俊凯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银幕形象,留起长发,蓬头垢面,衣着褴褛,但目光坚定,表情若有所思,颇有故事感。早前范伟老师曾在采访中透露,这次见面和王俊凯和在其他影视项目碰面时“反差很多,开始都没有认出来,觉得这位满街游荡的“野孩子”特别的像,特别的对”,更加让观众对影片产生了极强的期待。先导海报里,水上水下的设计与众角色朦胧的面部表情,似乎让影片的真相更加扑朔迷离,王俊凯置身的少年世界,与范伟为首的成人世界,也因为一水之隔凸显出“隔绝与对抗”的强烈意味,使影片故事更具想象空间。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