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资讯>
 

段奥娟挑战复古Disco风 翻开"20+""半熟"新篇章

2021-01-15 15:54:11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中国网时尚讯 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将于1月17日播出第九期。在本期“宇宙解压大会”中,白举纲融合多种曲风,从奶盖到酷盖,形象翻转制造感官刺激;段奥娟复古Disco风,曲风造型统一,清爽嗓音甜进观众心里;周艺轩全身粉色顺色造型,演绎情歌,氛围甜蜜;王菊“碧昂丝”高叉造型上身,展现女王风范;苏运莹打造“萤火虫森林”舞台,粉色纱裙,变身小仙女;蔡卓宜表达态度引起追梦女性共鸣。本期《宇宙打歌中心》,与你一同游玩音乐世界。

沈梦辰调侃黄明昊耍帅“翻车”,王菊新歌解读“今朝有酒今朝醉”

除了MC组合的分享之外,欣赏精彩的舞台也不失为一种解压方法。此次,白举纲和段奥娟不仅在游戏环节展示了“神仙”合唱,也带来了迥然不同的抓心表演。白举纲在新歌中身兼数职,同时担任编曲、录音、制作人,更自带“肉嗓变身器”演绎“开口跪”,用超现实视角直面自我的坚韧和勇敢。段奥娟以复古Disco记录20岁的秘密心事,讲述从懵懂到“半熟”的恋爱滋味。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