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灿星制作携手TAXX跨界创新 打造上海全新潮流地标

2020-12-25 14:06:36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中国网时尚讯 从《这就是街舞3》到《2020中国好声音》再到近期引发无数关注与讨论的《追光吧哥哥》,2020年,灿星制作用一档又一档兼具观赏性和话题性的综艺节目。临近年末,灿星文化又宣布重磅消息——联合国内顶级娱乐场馆品牌TAXX打造全新文化娱乐集一体的跨界地标——VOICE CENTRE。在12月24日晚举行的揭幕仪式上,8位来自《这就是街舞3》的人气舞者献上了难得一见的合体表演。更令人惊喜的是,星空华文传媒CEO、灿星文化总裁田明现场宣布《2020中国好声音》李宇春战队超人气学员潘虹正式签约灿星旗下音乐经纪厂牌梦响强音,开启了她的星光之旅。

2012年,灿星制作推出音乐励志真人秀《中国好声音》,一举开创中国音乐选秀综艺的新纪元。2018年,灿星制作再度以《这就是街舞》开启了舞蹈类综艺的新篇章。如今,在《中国好声音》《这就是街舞》《蒙面唱将》《蒙面舞王》《中国达人秀》《出彩中国人》等一大批头部综艺的带动下,灿星制作已经逐步完成了歌舞类综艺娱乐产业链的布局。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