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梁靖康安崎池子组“架不住天团” 牧场放牛大片超养眼

2020-12-11 17:06:30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时尚12月11日讯 首档电商助农直播真人秀《希望的田野》本周日即将开启四川黑水助农之旅。由梁靖康、安崎、池子组成“架不住天团”正式出道,三人结伴前往高原牧场与牦牛亲密互动,现场拍摄的牧场放牛大片首次曝光,俊男靓女超级养眼。

大片中的梁靖康高级感十足,一身洗水蓝色牛仔套装,在牦牛群前摆出各种帅气造型,时而看向远方天际线,时而闭着眼静静感受高原的山风,沉浸在美色中的梁靖康浑身上下都散发出高贵的气质。安崎甜美可爱,对着镜头轻甩长发,一个绝美的回眸,成功吸引了牛的目光,鬼马的安崎借机在牦牛面前吃起了牛肉干,在线对牦牛夸起了“彩虹屁”。而池子的牧场放牛大片则充满了欢乐的氛围,只见池子戴着“双层眼镜”,在镜头前与牦牛亲密互动,还亲自帮牦牛拍起了牧场大片,脸上墨镜的错位图则一度让人以为池子是不是纹了“蜡笔小新眉”,令人捧腹。

梁靖康高原牧场拍摄放牛大片 帅气侧头看向远方

1  2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