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看片会获赞真实烟火点燃梦想初心

2020-11-06 10:15:03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臻

坚守信仰平凡也能造就伟大李易峰以角色之名期许温暖家庭

《隐秘而伟大》发生在一个动荡的大时代,却着眼于上海的一条弄堂,一个家庭,一位小人物,用细腻的笔触去绘制那些隐秘处的英雄。导演王伟现场分享了他对片名的理解:“各行各业中小事引起的蝴蝶效就可以促成很伟大的事,顾耀东和在座的所有人一样都是做了很多小事才成就了自己的伟大。”而对于“人,总要坚持自己年轻时的梦想”一句,李易峰调皮表示自己已经实现了小时候当明星的初心,但在倾诉未来梦想时他却真情流露:“未来希望可以开心健康的一边工作一边生活,以后有一个完美的被大家祝福的家庭。”正如顾耀东温暖的家庭是他坚守梦想的基石,平凡和伟大从来都是对立面,梦想让它们更好的相伴相生。

这次,三集联播的看剧节奏让观众对本剧的好奇心不降反升,顾耀东职场生活将如何打开,顾耀东沈青禾的情感线如何发展,顾耀东将怎样坚守住初心等问题,成为现场观众最关心的问题。面对剧情剧透的要求,李易峰更是抛出,“赤鸡“”反向甜宠“关键词,瞬间惹得全场大叫,牢牢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讲述了抗战胜利后,新人警察顾耀东(李易峰饰)初入职场,面对同僚的排挤和时代的动荡,始终坚持理想、不忘初心,与中共地下党员沈青禾(金晨饰)、夏继成(王泷正饰)共同匡扶正义,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