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DAY2 童话小镇 | 传统元素,童真展示

2020-10-27 10:2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童话小镇第二日,秀场依旧热闹非凡,作为SS21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板块,时尚潮流与童真童趣在这里汇聚。当聚光灯亮起,T台上的小小模特迈着稚嫩的步伐走出了自信、乐观和坚定!

YAMIDO·蒋硕用浪漫的设计呵护着孩子们纯真的梦想;芈白·娄青梅“中国年”的主题,寓意着如意吉祥。

YAMIDO·蒋硕

YAMIDO(芽米朵) 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童话小镇,再一次用“冰雪之缘”为孩子们营造甜美梦想。作为设计师蒋硕在本季时装周的第二场发布会,她继续用设计才华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每一季,YAMIDO的新品设计构想都会围绕一个童话故事展开。

本季则以深受大众喜爱的《冰雪奇缘》为主题,以童话中爱莎公主的故事和形象为灵感来源,创作出清纯梦幻的服装,用浪漫的设计呵护着孩子们纯真的梦想。

从面料挑选到手工制作,一剪一刀一针一线,尺尺寸寸之间,蒋硕的设计都精心围绕孩子们娇弱的身体进行打造。无论是花一样绽放的裙摆、浪漫飘逸的衣袖,还是层层叠叠的花边、精工刺绣的图纹,都处理得细致考究。

芈白·娄青梅

本季,芈白以“中国年”为主题,以中国元素为基础,汲取当下正热的流行元素,巧妙的把春节民俗文化元素应用在服装设计之上,将中国传统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表现了“中国年”的团圆、喜庆与欢乐的气氛。

在色彩设计上,此次芈白儿童礼服将红与白主色调中光影交融,把中国的吉祥色与纯洁浪漫完美结合,并配以象征春天颜色的绿色和少许亚金色,彰显了孩子蓬勃的生命活力,也表现了高级时装的精致完美。

手工刺绣在本季服装设计中也有大量应用,平面感与立体感花朵、图形,在视觉变化中体现了浪漫随性、无限创意。

童装发布精彩还在继续,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哦!

来源:中国国际时装周